百鬼耀羽

QQ:915313263,扩列!答案随便写,欢迎一起玩游戏,一起唠嗑,一起吐槽,一起皮

雷卡幼年初遇(日常向)

人物属于七创社
人设是私没,来自一个突然想起来的脑洞
不喜欢可以不看,求各位勿喷
非常感谢
如果以上都接受的话,请往下看
那么走起↓

     像往常一样,推开了破烂小木屋的木门,从里面走出来,心想
     ‘今天大概又会被他们欺负吧,算了,已经习惯了’
     刚走到大街上,就看见那群往日里说我是私生子的那群家伙又来了,其中一个领头的一把把我推到了地上,招呼上他的同伙,开始对我拳打脚踢,双手托着脑袋,饿了许久的我,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去反抗 ,这时我突然想
     ‘是不是只有这样结束了,就可以解脱了....其实就这样解脱了....也挺好的’
     于是,我闭上了眼睛,过了一会儿,我突然发现他们停了下来,一个比我稍微年长一点的男孩子,挡在我的面前,从他的穿着来看,我知道他是一位皇子
     ‘身为皇子,为何会来帮我抵挡这些’
     我不懂,也不想懂.....
     那位皇子转过了身,问我是不是叫卡米尔,我并没有回答,只是定定的看着他,那个皇子却好像明白了什么似的,自顾自的点了点头,然后用还有些稚嫩的童音说....
     “我叫雷狮,是你的大哥”
     我看向周围那些人已经散去,再转头看向那位皇子,皇子虽逆着阳光站着,但那双紫眸却异常的亮,紫罗兰一般深幽的眼眸中,仿佛有一片天地,那是上帝小心翼翼的截取了一片星辰大海然后轻柔的放进了他的眼里....美丽得令人窒息....
     然后那位皇子向我伸出了手,试图将地上的我拉起来,看着那只干净白嫩的手慢慢的向我靠近,我往后移了移,如此肮脏不堪的我怎么可以让将那只干净的手弄脏,我低下了头,眼眸空洞....我甚至根本就不懂为什么今天和以往如此的不同....刚才被踹过的肚子有些痛,但我并没有去在意,撑着地板站了起来,向后退了退,离他稍微远了一点,我并不想一味高高在上的房子,和我这个为世界不容的私生子站在一起,头依旧垂着,并不打算抬起,但皇子却好像不乐意了,走到了我面前,一双被擦的有些发亮的鞋子,出现在了我的视野,我有些诧异的抬起头,虽然我的表情根本看不出来,他却主动的拉起了我的手,说出了让我愿意追随一生的话语....
     “现在开始我是你大哥,我不会让任何人来欺负你!放心,以后的事有大哥呢”
     因为这句话,我睁大了空洞的眼眸,一丝复杂的光从中闪一而过,那颗许久未曾跳动过的心脏,似乎又重新活了过来...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