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鬼耀羽

QQ:915313263,扩列!答案随便写,欢迎一起玩游戏,一起唠嗑,一起吐槽,一起皮

【伪白】摸头杀

#交党费
#ooc警告
#私设面基期间
#老白视角
#小学生文笔,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写什么系列

     “虚伪,虚伪先生!你看,我刚才骗刀救你操作帅不帅?”

     下了游戏,我转头看向旁边黑发的青年,炫耀一般说着,却见对方点起了烟。摇了摇头,这要是在对方直播间,弹幕指不定会说‘伪酱又在点蚊香了’或者‘伪酱少点蚊香,对蚊子不好’。这么样着,没忍住的笑了出来。他有些疑惑的问道

     “有点东西啊老白,话说你在笑么?”
     “笑你又点蚊香,这样对蚊子不好”
     “啊?”
     “就是你平时点烟的时候,你的直播间说的那些,哈哈哈哈”

      虚伪仿佛才反应过来,我依旧笑着,接下来他的回答让我有些意外

      “我点蚊香是为了不让蚊子咬你啊”
      “你这个魔人又开始了,说什么b话呢”

      不得不说,这句话加上他特有的低炮音,再加上他的神色和表情带着温柔,确实让我感觉自己的心跳仿佛漏了一拍。正准备开口说些什么,虚伪率先开口打断了我

      “我认真的啊,可不能让我的老白被蚊子咬了,是吧宝贝儿~”

      听着他把这句话说完,还有那故意翘起的尾音,我感觉自己的脸有些烧,撇开脑袋掩饰自己的不自然。这时一个东西,糊上了我的脑袋,在我的脑袋上揉了揉

      “意外的舒服呢~”

     找到真凶了,这个魔人竟然在揉我的脑袋,居然还多揉了几下。我拍拍他的手,略带嫌弃的看着他的笑脸,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怎么感觉有点傻fufu的....

     “别装了,你是不是要薅秃我?”
     “哎呀被发现了”
     “你....魔人”

     用余光看了一下他笑着表情,嘴里还叼着一根烟,他的手还放在自己的脑袋上,温热的感觉从头顶传来,配合着他的那张还不错的脸,我的心跳有些加快,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嗯还不是很烫

     再次用余光看了一下他,自已也勾起了嘴角,这样....或许也不错

评论(2)

热度(50)